沐清

欸,你回头看看我呀!

【毛毛球】【风云】缠(12)【完结】

前文: 【1】 【2】 【3】 【4】 【5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6】 【7】 【8】 【9】 【10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11】

配对:傅海峰/蔡赟(斜线有意义)

本更分级:NC-17

本更警告:三流言情恋爱+开车

作者P话:隔了好久终于写完了这篇,大家凑活看看吧。


正文


21

 

  聚完餐,队里又组织去海边放烟花。这几天珠海大降温,海风带着潮气和寒意直往领口钻,有几个爱美的女队员一下车就被风吹得哇啦乱叫。付海峰出门集合前跟蔡云说好了在海边见,可现在他一边收拢外套一边到处望,也没瞧见蔡云的影子。旁人来找他说话,他一个字都没听进耳朵里,只一个劲地问,“蔡云呢?他来了吗?”

  “没来。”蔡云突然出现在他背后,付海峰猛地回头就望见他笑眯眯的脸。这人果然只穿了件薄外套,拉链一直拉到领口,但是鼻子还是冻红了。付海峰见没人注意,就拉过蔡云的手,不出意料是凉的,“烧才退,怎么不知道多穿点?”

  “不冷。”蔡云嘴硬,身子却凑过来贴着他。李勇波在不远处操着大嗓门分烟花,大家积极地领走了,摆到定好的位置,他就点燃了头炮。烟花咻地奔向夜空,接着就炸出漂亮的花朵,远近都是队友起哄的口哨声和笑闹声。蔡云牵着他的手,把他拉到角落,两个人站定了,并肩看着烟花,也没说话。

  徐辰跑上去点燃了他们面前的那箱,一时耳边就只剩烟花爆炸的鸣响。光划破黑暗,照亮了夜幕的一角,蔡云正望着远处,付海峰却悄悄侧过头看他被烟火点亮的脸。毕竟五彩的光落进蔡云眼里,也是十分漂亮的风景。

  付海峰是在遇到蔡云之后才真正明白爱屋及乌的意思的。因为他站在自己身边,所以烟花比从前好看,胜利比往日甘甜,日复一日的训练少了枯燥,就连伴着他成长的海风都比儿时清冽。他让本就美好的事物变得愈加美好,而习以为常的,也因为他变得不同。

  他们第一次搭档就在中公打入四强,晋级失败后的第二天,付海峰请了假领着蔡云去了二沙岛。他带蔡云看原来的训练场,见从前省队的熟人,和斗智斗勇过的门房大爷打招呼,即使带蔡云去旁边常去的糖水铺吃糖水,也要操着白话告诉开店的阿嬷这是他的新搭档,他们合作得很好。蔡云听不懂白话,见阿嬷望着他笑,就也浅浅地笑,目光没一会就又落回付海峰身上。他甚至当时还没意识,但行动上就已经迫不及待地邀请蔡云进入他的生活,参与定义他的未来。

  “我爱你。”他贴着蔡云耳朵说,但是烟花的声响太大,连他自己都听不见说话的声音。可是这种情感从初识就开始滋长,却从未因为时间而有所消磨。

  蔡云侧过脸来看他,嘴角笑意很浅,只悄悄握住了付海峰的手。

  烟花看完众人就散了,因为第二天没安排训练内容,教练组好不容易松口,同意今天能够熬夜过12点。球队众人欢呼一声,立即就往酒店赶,抓紧时间搞点娱乐活动。蔡云拉着付海峰落在队伍最后,旁人发了好几波玩牌或者玩游戏的邀请,两个人都默契地拒绝了。不一会大部队就看不见人影了,因为酒店离得近,他们便慢悠悠地往回走。

  “你冷不冷?要不要快点回去?”付海峰缓了步子,停下问他。

  蔡云见四下没人了,就从后面搂住付海峰的脖子,胸膛紧贴着他的后背,“这样就不冷了。”却不料付海峰突然矮了一下身子,两手利索地把住他两条长腿,将蔡云一把背了起来。蔡云慌得用四肢缠住付海峰,那人却撒欢似地快跑起来。也许是被对方的傻气感染,蔡云也禁不住地大笑,同他一道发疯。

  “啊!”他在空无一人的沿海路上大喊,能听到暗色的大海传来微弱的回音,但下一秒又被海浪声吞噬了,蔡云又大叫,“付!海!峰!”

  “诶!”那人用同样的大嗓门应了。

  他却在下一秒贴着付海峰的耳朵小声说,“我也爱你。”说完吧唧在他脸上大亲了一口。

  付海峰没有理他,只闷头跑得更快了,蔡云搂紧了他的脖子,生怕被颠下来,“你跑那么快干嘛?”

  “急着回去干你。”


22&23


【戳❤我❤看❤风❤云❤开❤车❤】


FIN


* 谢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,终于艰难地又完结一篇

* 求评论点心和推荐,谢谢啦~

评论(2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