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清

欸,你回头看看我呀!

【毛毛球】【风云】缠(8)

前文: 【1】 【2】 【3】 【4】 【5】 【6】 【7】

配对:傅海峰/蔡赟(斜线有意义)

本更分级:R

本更警告:BG主线,渣蔡出没,还有BG摇摇车【。】

作者P话:

这一更主要的剧情是围绕阿蔡和娜姐展开的,我知道应该很多人不喜欢看BG,但是又觉得为了结构和剧情完整性还是要写,如果不想看到可以跳过或者看剧透简述版本,不觉得雷的就看完整版好了。

我都打了这么大一段了要是还是触雷了也不用评论告诉我,右上点×或者拉黑都行【。】


正文


【简述版戳我】

【完整版戳我】


TBC


* 啊,不要着急,下一章BG线就分手了【。】

* 厚着脸皮求评论点心和推荐

评论(35)

热度(55)